close
很多時候
任何舉動後面 所等待的
是對方的回應
不回應 也是一種回應

但是 不一樣的回應一定造成不一樣的結果。


現在的我 問題很多
要面對的很多 是過去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
很抱歉我自私的想到的都是自己
因為我自顧不暇了
當懷疑生命的意義時 一切就不單純了
是 我所謂的一切
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
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
該失去的就讓他失去
該瞭解的就必須瞭解

但是 一個回應

會讓所有的 應該 朝向不一樣的方向


我在小山丘上 看到的星星
應該還是同一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bas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